•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档案馆同仁到我校档案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2日下午,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档案馆白锋馆长一行12人到我校档案馆就档案业务的“收、管、存、用”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馆长及相关同志就各自馆内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校史馆,交流了建设布展经验。

    首先,工科大的同仁们参观学习了我校的档案管理系统。电子档案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几年来我校档案系统的使用体会,相关经验更是倾情相授。然后,综合档案和学生档案的负责同志就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流程进行了分享与学习,在参观库房时白馆长分享了工科大最新的智能密集柜及防火、防盗、除湿等现代化设施,为我馆今后档案库房设备升级提供了宝贵经验。随后,工科大同仁们参观了校史馆,校史讲解员就自身实践分享了建馆历程及史料收集、布展经验,在多个校史展板前双方同志对校史馆建设产生了深深的共鸣。

    最后,大家以校史馆为背景合影留念,为本次交流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供稿 田加坤)

    上一条:长治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馆调研
    下一条:档案馆开展第十五个“6•9国际档案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