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治学院、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馆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316日上午、317日下午,长治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董建新一行、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院办郭润坤一行先后来馆调研档案业务。座谈时,馆长卫晓云就长治学院和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同仁关心的档案馆建设情况、机构规模、人员配备、档案管理,特别是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的安全管控利用以及档案专业技术人员业务培训等问题作了具体介绍。副馆长刘焕俊、办公室主任杨军、办公室副主任凌瑞英、电子档案员刘姝林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长治学院两位同仁观摩了我馆的信息化建设成果,与电子档案员进行业务上的深入探讨;参观了我馆数字化室,双方分享了各自数字化经验;参观了综合档案库房,专职档案员就馆、库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两位同仁重点关注了我馆的信息化系统,就具体业务做了全面、详尽地交流。通过一系列交流活动,我馆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

    (田加坤 供稿)

    上一条:忆校史 担使命
    下一条: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档案馆同仁到我校档案馆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