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爱校荣校 砥砺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坞城校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4月6日上午,山西财经大学“爱校荣校 砥砺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在坞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红馆举行,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档案馆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动员会由校团委书记甄德酉主持。


    _B5I0385


    张永德在讲话中指出,山西财经大学“爱校荣校 砥砺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广大山财学生持续涵养爱校荣校之情,秉承“修德立信 博学求真”的校训,培养热爱母校的深厚情感,形成爱校如家的浓厚氛围,让“爱校”成为行为习惯,让“荣校”成为文化自觉,让“强校”成为努力目标,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大家不断树立砥砺成长之志,以德育修身明理,以智育推动创新,以体育强健体魄,以美育完善人格,以劳动创造未来,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让蓬勃青春与家国情怀同频共振。

    会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爱校荣校 砥砺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校学生会工作人员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校师生学习校史,感知校情;爱校荣校,凝聚共识;兴校强校,共谋发展。

    动员会结束后,全体参会师生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建设成果,深切感受学校厚重的历史底蕴、丰硕的实践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由学工部、校团委、档案馆主办,各学院团委承办,将于4月在全校范围开展主题团日、“爱校铭于心 荣校践于行”主题演讲、“我的青春故事”优秀校友分享会、“我爱山财”校园创意设计大赛等活动。旨在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校情校史教育,激发爱校荣校情怀,激发全校青年学生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师生知校、爱校、荣校、强校意识。(校团委 吴媛媛供稿)


    _B5I0412


    _B5I0358


    上一条:“爱校铭于心 荣校践于行”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宁波财经学院校长王云儿一行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