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卫小春一行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2-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2月23日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西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进山西省委主委卫小春一行到馆参观,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副书记张永德陪同。档案馆老师田家坤、梁慧热情接待并详细讲解了山西财经大学70年间的办学历程及光辉成就。

    期间,卫小春对书法、学校发展史等极其感兴趣,看着山西财经学院的牌匾说到:这是郑林的字迹吧,我们不禁感叹其学识面的渊博,之后,领导们与卫小春还时不时讨论着现阶段学校发展状况及近些年在科研、教学等多方面取得的成果。

    (供稿 梁慧)

    上一条:山西财经大学第一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参训教师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本科生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