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之窗 >> 支部活动 >> 正文

档案馆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开展,以党建引领精神健康、身体健康,档案馆结合机关党委“党建+”教职工“双健康”趣味运动会,在627日下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组织全馆人员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山西省档案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原文,并观看了由山西省档案局制作的《山西省档案管理条例》公益宣传片。本次《条例》修订是实施23年后首次全面修订,主要修改了档案机构及其职责、档案信息化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对全省档案的收集、整理、保护、利用、公布等工作作出了具体规定,对红色档案的认定、保护和利用进行了明确,既体现了山西特色,又突出了可操作性。修订后《条例》的颁布实施,为新时代山西省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法治保障,为推动山西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制度引领,是山西档案法治建设进程中新的里程碑。

接着大家跟着视频练习趣味运动会团体项目“八段锦,通过加强锻炼、增强体质,营造出团结奋进、和谐温馨、文明健康的单位氛围。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f65e2642e08167a82c837b858d0776.jpg

说明: C:\Users\HP\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e13bb3c01eb5d9d66df85ffa558a5e.jpg

(供稿 刘姝林)

上一条:“党建+”教职工“双健康”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