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服务指南
  •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个人查询档案馆馆藏档案流程

    发布时间:2017-02-15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一、 凡本校教职工需利用档案馆馆藏个人档案的,须去人事处填写《山西财经大学档案查阅表》,并持本人有效证件,方可办理。

    二、  凡学生需利用档案馆馆藏档案的,在校生需从档案馆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在校学生开具档案材料证明》,同时持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办理;已毕业学生需持单位介绍信或存档单位证明、本人身份证办理,否则,不予接待。

    三、  查阅个人档案原则上只能由本人前来查询。如特殊情况需要,需经本人同意,持委托人出具的委托书、单位介绍信、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方可办理。

    四、 查阅档案要提供准确的信息,如:入学、毕业时间;生源地;证书编号等。

    五、 已经毕业的学生需要成绩证明的,需到个人档案中提取,学校档案馆原则上不予提供。

    六、个人查档接待时间:每周一、三、五上午,周四下午,其余时间做档案指导、整理、上架等工作。

     

    上一条:英文成绩翻译流程
    下一条:文件材料的部门立卷和归档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