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一行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11日上午,运城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李晓武一行20余人到馆参观,党委书记丁耀武,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党委副书记张永德,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等陪同。

    校史馆志愿服务团队讲解员张宇驰、薛藩、张春雨、郭梦雅、郭子楚、郭宇杰六位同学热情接待,并详细讲解了山西财经大学70年间的办学历程及光辉成就。

    期间,李晓武书记久久伫立在山西财经学院牌匾前,询问书写者,感慨笔法苍劲有力,在参观过程中李晓武书记多次感叹母校发展的不易,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

    参观结束后,李晓武书记在题词簿上书写寄语,祝愿山西财经大学发展越来越好。

    (供稿 梁慧)

    上一条:文化旅游学院2019级本科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新绛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琼一行参观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