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快讯
  •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0月26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全体教师50余人到馆参观,校史馆志愿服务团队热情接待并讲解,该志愿服务团队是由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专门组建,与档案馆共同开展校史志愿服务活动。

    国以史为鉴,校以史明志。校史馆以实物、图片、文字、影像等形式比较系统、全面地展示了山西财经大学70年的办学历程和光辉成就。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位老师依次参观校史馆的各个展区,追忆校史。一幅幅老照片仿佛展开的一幕幕历史画卷,讲述着学校70年来的改革发展、岁月变迁。老师们纷纷感叹学校发展壮大的不易,要时刻谨记责任与担当,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感谢财政与公共经济学院对档案馆工作的支持,后续我们将继续努力,携手打造一支精良的讲解团队,发挥校史文化育人功能。

    (供稿 梁慧)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卫国到档案馆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