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档案征集
  • 当前位置: 首页 >> 档案征集 >> 征集名录 >> 正文

    78级校友巨强向学校捐赠校史资料

    发布时间:2019-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19514日上午,我馆喜获原山西财经学院78级会计二班巨强校友捐赠珍贵校史资料,共三件,分别为其在校时期的学生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巨强,男,19576月生,甘肃秦安人,中共党员。19789月考入我校,毕业后回家乡工作,为甘肃省首批正高级会计师,曾任甘肃省财政厅国库处处长、华亭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党委常委等职。自4月份看到我校征集校史资料的文件后,巨强校友先后多次与学校主动联系,今专门从北京回母校捐赠各种证书,以报答培育之恩,此情此举实在让人感动、敬佩!

    档案馆卫晓云馆长向巨强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就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山西财经学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江琳供稿

    2018522

     

    上一条:78级校友史吉祥向学校捐赠校史资料
    下一条:山西财经学院七八贸易班向学校档案馆捐赠《记忆——七八贸易》纪念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