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载专区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申请表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2021429日,山西财经大学将迎来建校70周年华诞。近年来,学校秉承修德立信、博学求真的校训精神,践行崇尚学术、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以建设一流学科、做强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为主攻方向,不断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70周年校庆,是我校凝心聚力,回顾发展成果,迈向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努力奋进”这一新征程的重要契机。为充分展现和宣传我校办学理念与优势特色,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校友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提升学校影响力,故新建了山西财经大学校史馆。


    2021420日新校史馆正式揭牌。新校史馆位于我校坞城校区积雅楼二层西侧,展陈面积1400余平方米,共分序厅、五干校时期、山西财经学院时期、山西经济管理学院时期、山西财经大学时期、殷殷关怀 木铎流声、继往开来 逐梦百年七个展厅。


    历史时期的展厅以编年体为主架构,重点展示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内容。山西财经大学时期则以专题为主架构,全面反映学校的办学成就。总体展现形式以历史档案、文字、图片、图表为主,辅以实物、多媒体形式,通过千余个展板第一次比较系统、全面地展示了山西财经大学70年的办学历程和光辉成就。


    校史馆团体参观请下载附件《校史馆团体参观预约申请表》进行预约。


    下一条:档案系统案卷、卷内导入模板